射手座&Fat origami

刚刚好

10


“王源!王,王俊凯不见了!”

“什么?马上都要开始了!你跟我讲他不见了?!”王源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的小助理,搞什么啊?

王源急忙跑出去,找遍了演唱会馆,依旧没有看到那个身影。而外面的广播已经开始让粉丝进场。

王源这下更着急了,这下真要开始了!到时候怎么办?让我自己撑场?搞笑!

突然王源灵光一闪,王俊凯,会不会在易烊千玺的练习室?

王源一下子为自己的脑洞佩服地五体投地,但也不是不可能啊!算了,死马当活马医吧!

幸好临时宿舍离这儿不远,王源跑了几分钟就到了。气喘吁吁地推开易烊千玺的房间门,果然,看着王俊凯笑得和个二傻子一样捧着一个本子,一口气提不上来猛烈地咳嗽起来,骂道:“大哥啊,你在这儿干嘛?马上要表演咯!你心也太宽了撒!?”

王俊凯直接忽视了他的话,一脸兴奋得小声吼道:“嗨,王源!易烊千玺还爱着我!他一直都爱着我!”

王源听后愣了半天,他一直都不知道?那明显的眷恋的小眼神儿,是个傻子都能看出来好吧?难道恋爱时的人们智商真的都为0吗?

王源咽了咽口水,哄道:“好好好,他最爱你了!快和我回去行吧?大哥!”

王源看着王俊凯捧着本子笑得一脸甜蜜地难得乖乖跟他走,莫名地有些难过。

其实我们谁都没有变,真的,谁都没有变。王俊凯还是那个可爱的小队长,我还是那个可爱的小天使,易烊千玺……

千玺,你还好吗?你在哪儿呢?

回到后台,王源又是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王俊凯忽然夸下来的脸,问道:“大哥,你又咋了?不是知道千玺还爱你了吗?”

“那他为什么还要离开我?”王俊凯一脸可怜兮兮地看着王源。

好吧王源承认那一瞬自己被萌到了,当然只有一瞬。下一瞬,我们王一哥破口大骂:“这就是你不穿演出服,拒绝化妆,只知道抱着本子的理由?!千玺他现在不在这里!我们要做好的,就是开好这个演唱会,给陪伴了我们十年的粉丝一个最好的礼物!”

王源心疼地看着王俊凯一秒恢复清醒的眼睛,谁放得下?我自己也放不下,谁放得下快乐的时光?更何况,王俊凯还爱着他。

“对不起。”王俊凯边道歉边换上演出服。
王源却沉默了,做到一边的椅子上不再说话。

演唱会开始了,两个人撑起全场,尽力做到完美的舞步,尽力唱到完美的音符。听着粉丝的呐喊,看着澄海的热情,这是十年来日日夜夜努力的回馈,眼泪充溢了眼眶,却又被生生压了回去。

千玺,你看到了吗?这辉煌的景象?属于我们三人的辉煌!

下面一个节目是易烊千玺的solo,原本公司想把它去掉,却被王俊凯阻止了,他坚信易烊千玺会回来。

“下面欢迎易烊千玺,为我们带来他的solo!”
大厅静默了,王源疑惑了,主持人的台本上应该没有这句话。

“一年没见了,大家想我吗?”苏苏的声音,透着成熟的磁性,王俊凯一辈子也忘不了的声音,这一年来一直在想念着的声音。

不顾王源震惊的面孔,王俊凯冲上舞台,又戛然停止脚步。

舞台上的人拖着旅行箱,戴着帽子,风尘仆仆。

他能听到台下人们的抽泣声,但脑中混沌,眼里只有他。

“小凯,好久不见。”

时间定格在王俊凯扑向易烊千玺的身影,和易烊千玺笑着对他张开双臂的宠溺。

一切重新开始,我们的时间,我们的故事,都刚刚好。

刚刚好的开始,刚刚好的我们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