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&Fat origami

刚刚好

昨天貌似没发文……
我认真又傲娇地道个歉😜
勿上升×434


04

      所谓的休息,就是在宿舍里自行练舞?
      易烊千玺躺在床上听着自己编的舞曲,表示不想动。唔,睡觉睡觉,好好休息一上午,然后吃抄手去。
       他的小算盘打得好好的,忽然听见有人进来,抱着被子滚了几下,一脸不爽的坐起来,看到王源儿站在门口。
易烊千玺皱了皱眉,问到“你来干嘛?不用练歌吗?”
       “得了您嘞,也就你傻不拉几的练习,练了一个多月了,好不容易放一天,再不玩就闷坏了,麻溜儿的收拾好东西,带上钱包,滚出去晒太阳。”王源白眼一翻,催促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,你把我拉出去,难道不该你请客吗?”易烊千玺狡猾的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哥请你喝西北风行不?哎好了,赶紧赶紧,我请行吧😒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行,走吧。”
  
        出公司的路上,好巧不巧地碰上了王俊凯,他还是那样子,甚至更糟,貌似又哭了一宿,头发乱糟糟的,眼睛通红,嘴唇有点干裂,眼底乌青,下巴上长了一圈胡渣。还有在看到易烊千玺时,目光中流露出的悲哀与愤怒,还有,一丝丝的期盼,转瞬即逝。

        这样的王俊凯谁也没见过,像一只小兽,明明舔舐着伤口,流出的鲜血却越来越多,不安和恐惧渐渐占据了他的内心。
说不心疼是假的,但偏偏有一种东西,叫克制。易烊千玺压下心底的痛,只是单单打了个招呼,同样,也没错过王俊凯眼底浓浓的失落。
        “要不要出去玩会儿?千玺也去,我请客。”王源自然是看出了王俊凯的失落与千玺的冷漠,但他也只能假装不知道,这是他现在唯一能做的。假装自己还不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,你们等会儿,我去整理一下。”王俊凯迟疑了片刻,走进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 易烊千玺愣了神,他没有想到王俊凯会答应,下意识撇了一眼王源。像是感受到千玺的目光,王源儿拿出手机打了一行字。

        “放心,你需要去信任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换了一身衣服,整理了头发,细心的人会发现他还打了一层粉底,稍稍遮住了黑眼圈,给人感觉不是那么憔悴。
“走吧,我都饿了。”明明很平淡的语气,易烊千玺却听出了一抹委屈,恍惚间还是那个会在你身边撒娇的小队长。

        别傻了,你已经亲手推开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 来到三人以前经常去的小店,点了两份小面和一份抄手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不停的说话,只有他在说话,千玺偶尔会搭一句,王俊凯完全是不在一个时空。
        好像突然回到开始,甚至连开始都不如,至少那是王俊凯会帮他说说话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怀念被虐狗的日子了,不是说他喜欢找虐,而是现在的场景实在太尴尬。
        面和抄手上来了,王源也不说话了,三个人都默默吃着。

        苦涩从一个不知名的角落散发出来,是谁把它吸引出来的呢?恐怕是每个人吧……这个世界不是非黑即白,而是灰色占了大半部分。就如同坐在小店里的三个少年,他们周围弥漫的,是忧伤的灰色,一种比黑色淡,又比黑色压抑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千玺,吃完饭后,你能和我出去走走吗?”王俊凯小心翼翼地问到,仿佛坐在他面前的少年是只精灵,声音一大就会把它吓跑。
        易烊千玺吃着抄手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发呆,就这样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也被他这点头弄惊了,这人,到底想干什么?
        “那好,吃完我付钱,你们就先走吧。”王源虽然有疑问,但还是没出声,就这样看着两个人消失在拐角处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点不安,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 我贪恋你的温柔,你的怀抱,你的轻声细   语,你的一切。让我再任性一回,你能接受的对吧,小凯……
2
0
2
2
.
7

易烊千玺
亲笔

评论(7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