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&Fat origami

刚刚好

好久没更了😜
打哈欠,表示困了
勿上升×434
不上升的小可爱有糖吃啊(谁信啊)


05

        走在小路上,太阳已经微微西斜,洒下的阳光透过树叶打在一旁的池塘里,支离破碎,却依旧耀眼,给小小的水波增添了梦幻。这一切的一切都映在那人的琥珀眼里。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眯了眯双眼,夏天特有的景色,很美啊,像身边走着的人儿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忍不住幻想自己与千玺以前的快乐,像烟雾一样飘渺,可是只隔了一个月都不到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千玺,我们和好吧。”王俊凯不知不觉开了口,他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梦,千玺还在和他闹脾气。可不是吗,这种梦,经常光临只有他一人的夜晚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和好什么?我们没有吵架啊。”一句话,彻底打碎了王俊凯的幻想,是啊,他们没有吵架,只是分手而已,而已罢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瞧你这说的什么话,你要分手,不就是我们吵架了吗。没关系,你说,你说我哪里不够好,我改就是了,多大点事啊,干嘛要分手呢?”王俊凯扯了扯嘴角,终是再也露不出违心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以前也没见你这么蠢,分手了怎么会说和好就和好呢,对吧?”千玺笑出了梨窝,在阳光下看得那么刺眼。

        “想什么呢,只要想和好就可以和好啊,谁说还有时间限制的……”王俊凯有点不知所措,慌张地乱话都说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,我并不想和好啊。”梨窝陨灭,整 个脸从王俊凯的角度来看冷的不像话,“真是倔强啊,切,我记得,我们已经分手了,而且,你同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!你又在开玩笑了,我怎么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易烊千玺拿出一支录音笔,按下开关:易烊千玺,分手就分手,别,别把自己当的多稀罕,老子不,不在乎!

        这是自己说的?我什么时候说过?我怎么不记得了…不会的……

       “我不会说这种话!你骗我!你在骗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记得了?前天你喝醉了,KYLIN把音录了下来,给了我,想起来了?”把玩着手里的录音笔,里面还在播放着那一段话。
        很短的一段话,连10秒都不到,却堵得王俊凯气都喘不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眼前一片模糊,什么都看不清楚,像一条脱离了大海的鱼,大口的喘气,却嗅到了死亡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 好像,的确是这样,我那天真的喝醉了……我喝了多少?

        “酒后出真言,你我都知道。或许只怪我们当年太冲动,以为对谁有好感就是爱谁,其实懵懂地跟个二愣子似的,对感情一窍不通。放手吧,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,在将来的某一天,你我大概都会找个好姑娘过日子。那时,我们还是最好的兄弟。”扔下录音笔头也不回地走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在 那一刻好像突然能呼吸了,但只能摇着头流着眼泪什么话也说不出。

        我,明明很爱你啊……!

        世界从来没有如此清晰过,双眼一黑,没了知觉。

        易烊千玺其实没有走远,听到身后一声巨响,努力忍住没有回去紧紧抱住他,拳头猛地捶在树干上,拿出手机打电话给王源,告诉他现在的情况,叫他过去把王俊凯弄到医院去。没理会王源的叫骂,直接挂了电话。

“Thank you,KYLIN.”

“You are welcome.What's his name?K…”

“Karry.”

“Oh,yes.Karry.You still can't put him down.”

“…Thank you very much,though.But that't not what you should ask.”

“Well, no offense.That,goodbuy,Jackson Yi.”

“Goodbuy.”

        我欺骗了你,我想,去重新看一看…我们回不到的过去……

2
0
2
2
.
7
易烊千玺
亲笔

评论(1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