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&Fat origami

刚刚好

莫名想笑😳
勿上升×434

03

         舞蹈房
         “老师,我不想跳这个舞蹈。”易烊千玺对舞蹈老师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想跳哪一个?你是觉得这个太简单了?”老师诧异的眼神投过来,他认为这个舞蹈并不简单,音乐的节奏很难把握,舞蹈的快慢要根据节奏的变化迅速改变,想要跳得连贯都需要长时间训练。
“不是的老师,这个舞蹈很好,我也很喜欢,但我想在九年演唱会上solo自己编导的舞蹈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自己编的吗……行,你编好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编好了,背景音乐也带来了,音乐也是我自己编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编了音?行,你先跳一边给我看吧。”老师一直很欣赏这个孩子,有礼貌,天赋好,更努力,脾气也很温柔。这次又给了他意外的惊喜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支舞的名字是,Dominate.”

         音乐响起,易烊千玺跟着音乐舞动起来,为舞蹈而生的人。高难度的动作行云流水,每一个音符与拍点都透着绝望与迷茫,每一个动作却又有着坚毅与冷静,音乐缓了下来,就如释然了一般,也似放弃。浑然天成的王者,这段舞蹈好像诠释了一个人的一生,好悲凉,好强大。老师想。
        “就它了,很震撼的舞蹈,你很厉害。”丝毫不掩饰眼中的赞赏。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 易烊千玺还没喘口气,门就被一脚踹开,王俊凯怒气冲冲地进来,后面还跟着胖虎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来这干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呵,我就不能来这?解释清楚,为什么要分手?!”王俊凯气极反笑,眼睛却很红肿,还有未完全消退的血丝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已经说过了,我不喜欢你了,你还要我怎么解释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那么讨厌我?讨厌我们的过去,我们的未来,我们的一切?你回答我,易烊千玺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又是沉默,总是沉默!;你回答我的问题啊!别总当个哑巴!”他怎么能这么冷静?冷静的木然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放弃吧,我们不可能。……胖虎,把王俊凯带出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一句话让王俊凯彻底傻了,任由胖虎拉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什么叫,我们 不可能……
下午服装室
        “演唱会的服装您不用帮我设计了。”易烊千玺找到服装设计师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呣?为什么?我都帮你设计好了,看,多漂亮,粉丝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呃,不是,我直接穿一身黑就行了。不用太麻烦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一身黑?!不行!这样多没品味,你必须穿这身衣服!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这样吧,我还是坚持要穿黑色,但麻烦您帮我设计一件披风,白色的,最好显得破旧一些,外加一个王冠,以深红或血红为主,行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恩…听上去效果不错,行吧,就按你说的做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。”

晚上易烊千玺与王源的微信
千玺:记住保密
源儿:知道
千玺:明白我要做什么了?
源儿:如果我说没有呢?
千玺:那就继续猜,晚安
源儿:……晚安

好戏要开始了,只要再等待一个月。小凯,你期待吗?
2
0
2
2
.
7
易烊千玺
亲笔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