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&Fat origami

刚刚好

更了更了终于更了😱
是不是该为我鼓鼓掌👏
更加短小😓
日常不上升~


07

       如果说十年在光阴面前都如水即逝,那么一个月就像大海中提炼的一粒盐。渺小地不值一提。

       但对于这三个人来说,这一个月是痛苦的实体化。

        演唱会需要每个人高强度的默契配合,可是原本默契值MAX的三个人,现在连一个转体换位都完成不了。个人solo已经接近完美了,特别是易烊千玺的Dominate。但现在三个人的集体舞蹈与演唱还是无法顺利进行。

只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怎么了?恩?简单的
几个舞蹈都跳不好,一个个脑子里都在想什么?
        特别是王俊凯,魂不守舍!还有半个月,只剩半个月了!收收心吧!”

        三个人站在巨大的舞蹈镜前,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。舞蹈老师满脸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 训练结束时,易烊千玺轻轻地说:“好好跳,最后一年,不要让我看不起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俊凯咬紧牙关,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,推开易烊千玺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年?你把我的爱当什么?毛绒玩具?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老师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行云流水的整齐动作,一夜之间开窍了?眨了眨眼,有些不相信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 这种奇怪的气氛一直持续到了演唱会,王俊凯突然和易烊千玺说话了,动不动就往他身上靠,跟个橡皮糖似的,甩都甩不掉。易烊千玺也由着他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 王源一脸看智障儿童的关爱眼神盯着他俩,却满脸鄙夷。

        真的结束了吗?他在心里问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我尽我全力想恢复一切,妄想你还爱我,我尽我全力装傻卖萌,希望你看一看我,施舍一点你的温柔,给我活下去的光芒。
2
0
2
2
.
7
王俊凯
亲笔

       你突然的感变让我无从适应,我好像又舍不得了,我该怎么办?我已经没有再一次伤害你的勇气。
2
0
2
2
.
7
易烊千玺
亲笔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