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&Fat origami

刚刚好

这次真的是好久没更了😂
Lo主在这儿郑重地道歉😌然后呢就是要去军训了,可能有好多天不能更文😭
还请谅解😌
勿上升×434


06

       等王源赶到的时候,易烊千玺早就不在了,只剩下王俊凯一人面色苍白,浑身冷汗地躺在那。

       看着怪可怜的,可王源偏偏看出了一丝活该。

       但他没有错啊,他们谁也没有错。爱上一个人有错吗?

       他们不过是性别相同而已。

       王源跑过去,匆匆把刚买的糖塞进王俊凯 嘴里还喂了一点水,却被他通通吐了出来,头一歪又没了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王源骂了声娘,直接掏电话打120,架起王俊凯一点一点往外挪。

        “cào!看着那么瘦,扛起来重飞了好  吗?!”

        把王俊凯拖到大街口,120已经在那了,   王源顾不上周围“咔咔咔咔”的拍照声,等王俊凯被抬上车,他也跟着上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路上警笛震耳欲聋,绕过车辆飞奔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 经过这一意外,第二天的头条,会是怎样呢?

        给王俊凯办完手续,王源就打电话给易烊千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你丫在哪儿啊?赶紧过来,王俊凯都住院了!”而且你过来,他会很开心吧?

        后面一句王源没有说出来,他怕一说出来,易烊千玺就不来了。

       还是心疼了,毕竟是自己多少年的好朋友啊,组合里的年龄担当,垮了可不行啊。挂了电话,易烊千玺木愣了一会儿还是收拾收拾去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 王源看到从走廊走来的身影,突然觉得特欠揍,当然,他也从心了,一拳直接揍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不是很重,易烊千玺莫名其妙地揉了揉肚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帮你,但不代表我会看着你作死。把他弄成这样子很好玩儿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,源哥心疼了?”易烊千玺一脸戏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屁!我心疼他?我是心疼我自己!跟你们两个××组团真的是心累!谈恋爱了要帮你们当个镜头,吵架要我来当个和事佬,就连分手也要我来圆,你们当我很闲啊?还真把我当天使啦?!”

         易烊千玺顿了一下,苦笑着摇了摇头。“你在王俊凯身有没有发现一只录音笔?”“那支笔?我带回来了。是你的?”
“对,打开来听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源按下开关,里面瞬间传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对话,还有那段连10秒都没有的醉酒录音。
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 “你在怀疑王俊凯的感情是青春期使然?不可能啊,我看他平时腻歪你腻得我都恶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有一个词叫依赖,明白?我在录音里面也说了,那时的我们说不定只是对爱情太渴望,太好奇。”易烊千玺看了一眼病房里的王俊凯。就那一瞥,王源却看出了成千上万种情绪,最明显的,是那浓浓的不舍与眷恋。
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你不会懂别人到底在想什么,爱一个人,却又狠心地推开他,装出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王源真的不懂,他只知道他这个下凡的天使可能拯救不了他俩好兄弟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随你吧,搞不懂你在想什么……但请记住,我 会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谢了,源儿哥。”易烊千玺怔了一下,梨   窝浮现在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 源儿哥?这称呼多久没听他叫过了……或 许,只是或许,我们谁也没变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要我告诉他吗?”王源看了看病房里的 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,这种把人打残了又帮他包扎的脑残做法很有病。我就先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…再见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恩,照顾好他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王源笑了笑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殊不知,病房里的王俊凯已经醒了。他们在说什么?听不清楚。然后,他就看见易烊千玺一个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就不进来看看我吗?连看都不再看一眼啊……好,这特别易烊千玺,很好,太好了……红透了眼角,却再也流不出眼泪,原来,我已经没有没有眼泪来为自己悲伤了吗?可笑,可我好像也笑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出了医院,易烊千玺偷偷攥紧衣角,我这是,彻底把他推开了吧……
对不起,王俊凯,对不起,很抱歉,对不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 痛到麻木,其实也就习惯了。人在感情面前可以做什么呢?只有习惯。
2
0
2
2
.
7
王俊凯
亲笔

        伤害你的时候,痛苦只有简简单单两个字,但我却用它组成了上千种心情。
2
0
2
2
.
7
易烊千玺
亲笔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