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座&Fat origami

刚刚好

深夜放毒,不知道各位小可爱碎没碎觉呢😁
第N+1次写文,文笔却依旧那么的奇异……初中羊,努力做一只勤奋的羊٩( 'ω' )و
勿上升×434


01

“易烊千玺,你闹够了没有?” 半掩的门被粗鲁的推开,无论是语气还是声音都彰显出此人的愤怒。

“原来是队长啊,怎么,不去准备你的个人solo,跑到舞蹈房干什么?” 躺在地上休息的少年坐了起来,抬眼看了一下王俊凯,微微一笑。

“你说你要退出?还有1年十年之约就到了,你和我说你在这个时候要退出?”
“如果不是这个十年之约牵绊着,这个组合早就解散了,怎么会坚持到现在?” 依旧是好听的苏音,暖暖的,透着毫不在乎。

“……”
“你变了。”
“我们都变了,特别是王源儿,当年的小天使都长大了,我们怎么会不变?”

“你说,你,要退出?” 依旧是那句话,却没了先前的气势,多了一丝无助。
“对啊,骗你干嘛?陪你们过完这个9年演唱会,我就和公司申请退出。”
“你……!”
瞪大了桃花眼,看着面前笑得一脸淡然的易烊千玺,拳头握紧,向那人挥去。他笑着,也不躲。

“王俊凯!你想干撒子哦?” 王源冲进来,一把拉开王俊凯,“千玺肯定是骗我们的,他怎么会在这时退出,对吧,千玺?”
笑着,不语。好看的梨窝一闪而过
“你看!他,他默认了。”王源掩盖了一瞬的惊慌,半扯着王俊凯走向门口,“所以说你就别瞎操心了,麻溜儿地回去练歌。千玺,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了,拜拜哈!”

门又“呯”地一声关上了,少年褪去微笑,像一只精致的玩偶,本就没有心脏却又被人在胸膛插一刀。

眨眨眼睛,易烊千玺站了起来,看着身后的一堆信纸,面无表情地拿来一个盆和一个打火机。顷刻间,如无数生命呐喊着,尖叫这,最后化为虚拟。踢了踢装满灰烬的盆,转身出了门。

王源儿,你太聪明了,导致我不得不向你摊牌,可我赌你会站在我这边
希望我是对的。

初夏,拥有着浪漫气息和美好色彩的一个词,小凯,我好像感觉不到了……
2
0
2
2
.
7
易烊千玺
亲笔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